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世界

伊朗疫情趋缓将分区复工 欧洲对伊特殊结算机制启用

2020年04月07日 18:59
T中
在伊朗疫情最重的德黑兰省等地,随着波斯新年假期过后各行业陆续复工和民众返乡,当地仍有再次暴发集中感染的风险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王自励)在中东的疫情重灾区伊朗,截至4月7日当地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万例,累计死亡病例(3872例)已超过中国(3331例)。但过去一周以来,伊朗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出现连日下降,已从3月底的每日新增逾3100例下降至2000例左右,疫情增速呈放缓趋势。同时,伊朗的单日新增死亡人数一直维持在100多例左右,病死率则在6.2%上下浮动。

  据伊朗卫生部4月7日通报,伊朗过去一天内又新增2089例确诊、133例死亡,全国累计确诊总数达62589例,累计死亡人数达3872例。在伊朗全国的确诊病例中,3987名患者属于“危重”病例。

责任编辑:徐和谦
版面编辑:邱祺璞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
财新周刊|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

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

今日收盘: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

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

楼继伟:社保分散化分级化,不是特色是缺憾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