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世界

【旁观日记】美国财长致信汪洋副总理:反垄断太狠就要伤和气了

2014年09月15日 17:42
T中
◇电动车大赛Formula E首秀在北京

  【财经美国财长致信汪洋副总理:反垄断太狠就要伤和气了

  --华尔街日报--

  近一段时间,中国政府高举反垄断大旗,美国公司从微软、IBM,高通到通用汽车纷纷中招。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·卢(Jacob Lew)几天前致信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,警告称大量的反垄断案会对两国关系产生严重的影响。

  据了解这封信的内容的人士介绍,卢给汪洋的信中表示,中国最近对外国的企业的“关注”可能使外国知识产权贬值。这封信还提到了7月份汪洋和卢共同出席的一个会议,即在北京举行的中美战略对话会议(S&ED)。


版面编辑:卿滢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