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世界

在美国自驾的中国游客们,看到这个标志请务必停车!|旁观日记7.27

2016年07月27日 19:12
T中
去美国自驾的国人出了车祸,还是因为不熟悉当地交通规则。澳大利亚媒体发现温石棉在中国依然广泛使用。而彭博社专栏作家则吐槽中国的芯片产业“不够小”

  财新网/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、张至谦|文

  今天的第一条日记事关人命,请有意出国自驾游的人务必要看个仔细。接下来的一条同样也是安全话题,讲的是石棉。最后一条则是在对中国的芯片产业“说三道四”。

  CBS Local:在美国自驾的中国游客们,看到这个标志请务必停车!

  上周日,美国亚利桑那州的US93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,四名中国游客驾车迎面撞上一辆大巴,四人当场死亡。而造成这场悲剧的原因,只是这几个中国游客看见了“Stop”标志,却没有停下来。

责任编辑:王嘉鹏
版面编辑:王永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