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世界

中国企业在埃及沙漠里建了游乐场 | 旁观日记10.25

2016年10月25日 21:20
T中
①Wired:中国企业在埃及沙漠里建了游乐场;②洛杉矶时报:和中国人做生意让加州尝到了甜头

  财新网/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

  影响着全球各地对中国认知的,早已不只是各色的“Made in China”产品。中国公司和中国人的海外投资与消费,也正在塑造着更新鲜的中国形象。在今天的日记里,我们发现了两个最近的例子。

  Wired:中国企业在埃及沙漠里建了游乐场

  荷兰摄影师Klaus Thymann发表的几张作品捕捉到了一些他自己认为很“超现实”的场景:在埃及开罗附近一片漫无边际的沙漠中有零星散布的石油加工厂,而工厂旁边竟然是恐龙塑像、碰碰车和水上滑道等游乐设施。

责任编辑:王嘉鹏
版面编辑:王丽琨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